close

地板有垃圾 桌上有滴到醬汁

ㄚ 那個門旁邊有灰塵

洗手台很亂耶

鍋子沒洗乾淨啦

可惡   又有小黑了

 

我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是自己一個人住

哼  就不會煩惱這些

可是  我能維持到那個時候嘛?

 

以前的我

只要是吃的東西 一率禁止入房

現在  偶而會帶進來吃  而且 也懶的馬上丟

想說垃圾桶滿了再丟 

也許是有個可能

小時候我容易過敏 蚊子又特愛叮我( 旁邊伊堆肉就我被戳 = =|||

所以比較愛乾淨一點(其實是藉口

現在就比較有抵抗力 所以放縱了一點(就是懶 咩

 

哀  今天當起了清潔工 把客廳 跟廚房 AND 地板 整理好

就也沒想那是誰弄得 把他當作無聊沒事做動動手

動到想吸樓梯時 小孩在睡 不能用吸塵器

好吧 天不讓我動 我怎能硬要動  又...軟下來了(好像怪怪的@@

 

 

看了看電腦  看了看時間  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在做什麼  做什麼 明明有很多想做的

 

我還沒有一個   一個好到可以一起做什麼

聊什麼再說什麼  總覺得 有時候不過是在作戲而已

 

哀  總覺得自己懂得

但其實 搞不好我只懂了百分之ㄧ  千分之ㄧ

 

世界是很大的  怎麼去挖掘  只能靠自己

越牽越遠了   哈哈哈  ...

 

 

腦筋.手腳.思緒.夢想.和腸胃.....

都要多動 多動 才會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k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