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pps看了好多影片

先看片名 決定看不看

再看片頭 決定看下不

只要片頭ok 我就會看完整部片

 

 

也因為pps 讓我看了 中國達人秀 快樂男聲 這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快樂  是可以選擇的

因為我選擇的是這樣  所以我感覺到的是那樣

沒人能斷定 你能怎麼想

沒人能規定 你要怎麼想 

只有你自己 !

 

雖然 我看到的 與你看到的 絕對有所不同

也許會說 你不懂 不懂我經歷過什麼

我也能說 你不懂 也更不懂我經歷過什麼

 

 

是可以選擇的  何嘗不快樂一點

轉一下 就到了 對吧

其實 我也不是快樂的人

所以  也在努力中

 

感覺 是與生俱來的

每個人體會 感觸 都不相同

去吧

用自己的方式

去享受這個不完美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k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